close

喬治 是美鈔一元(原因大家都知道 就如國父或蔣中正在台幣上一樣) 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是在作家張妙如的"西雅圖妙記"裡看到了 那時張妙如也拿到一張一元鈔票 


拿到喬治大概是第三張了 但是前兩張都沒有去LOGIN 這次我拿到是10元美金的喬治(奇怪?10元上面印的不是喬治喔!) 終於這次我有乖乖地上它的網站( wheresgeorge.com ) 好讓全世界的人可以知道它現在那裡流浪了! 原來我手中的喬治是從美國Macedonia, OH 出發到我這邊是第二人login(按我) 不知道出發的那個人有沒有上網看到呀? 呵~~真的很好玩喔! 很簡單 只要上網站把那張美金的號碼加前後英文和數字10碼輸入和你的位子 國家 就可以追蹤了喔! 切記! 不要留在妳的手中 要讓它去旅行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